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刮全台!日月潭飯店業:陸客回流約2成

2018/12/17 11:21 字級:
讀稿

選舉結束後,高雄持續吹起一股韓流風潮,尤其韓國瑜喊出要翻轉經濟,現在這股韓流也往中部延伸,在日月潭這邊有飯店業者也透露,選舉後,陸客回流,人潮確實比過去多了一到兩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看到鏡頭開心地打招呼,來自大陸陝西的陸客,自己揪團找了親朋好友來出遊,8天的行程當然不能錯過南投的日月潭,而且選舉過後將近一個月,現在遊覽車數量也開始慢慢增加,旅遊業者評估,這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旋風有關係,陸客團開始慢慢回流。

 

▼(圖/東森新聞)

 

導遊:「還沒有但是有在說這件事情,以後可能會成長,希望在未來明年有這個機會(最近你們這種氛圍怎麼樣?)非常好。」

 

預計未來觀光業,人氣越來越高,因為過去兩三年陸客團不來,日月潭的飯店業住客數少了兩成,甚至在今年五月還傳出有一家飯店,平日住客掛零的慘況,堪稱是19年來最慘紀錄,現在選舉後翻轉經濟的氛圍越來越夯,也讓在地業者開始期待希望可以恢復每年4百萬的陸客人數。

 

▼(圖/東森新聞)

 

遊覽車司機:「是有比之前稍微增加一點點,但是幅度不大。」

 

飯店業者陳明賢:「就國旅的部分也比較多人敢出來消費,就陸客的部分感覺也有明顯成長,就是從詢問度跟實際上的入住率,評估起來大概比之前,大概多1成到2成之間。」

 

▼(圖/東森新聞)

 

陸客團來台人數或許還不會在短期內急速上升,不過日月潭在地業者有信心,也成立發展協會希望拉抬觀光品質,看好高雄的發大財口號,也希望這股韓流,多少替日月潭的商機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