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文化部會議「全錄影」 柯P:讓大家知道誰卡誰

2018/12/16 19:3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大巨蛋問題跟文化部空中交鋒,柯P今天表示,與其開完話大家在放話,不如以後所有會議都公開錄影,這樣大家就知道是誰卡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跟文化部的會議都會開放錄影,是不是槓上文化部,與其事後大家在放話,很簡單啊,以後有這種開會,我們就全部全程錄影就好了,這樣就大家知道誰卡誰。」13號的蔡柯會上,柯P提出大巨蛋公安問題需要文化部授權,將國父紀念館北邊停車場納入疏散動線,但文化部回稱,這涉及文資審議劃定範圍,將問題推了回去。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歷史共業嘛!我也把問題講出來了,就是說看你要不要幫忙,就這樣,那跟中央有辦法解決這件事嗎?那個國父紀念館、台北機廠,都不是台北市政府管的啊。」除了文化部給柯P軟釘子,前北市財政局長、現任財政部長蘇建榮也提醒柯P,目前台北市還債已經不是當務之急,應該以地方建設為優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擴大支出的時候,同時繼續提高效率,以前沒有馬上去擴大支出的理由是,因為我們預算執行率很差,所以如果一下子逕行擴大公共支出,因為效率執行率差,會造成很大的浪費,所以他那個經濟理論我都同意。」

 

▼(圖/東森新聞)

 

中央部會指點多,柯P自家煩惱也不少,投入立委補選的陳思宇,才因為「連勝文們」的說法遭致負評,如今又爆出用「局長」身分跑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質疑用行政資源打選舉,她用什麼身分出席活動?)她用局長身分,這好問題耶,其實因為她現在身分應該是請假,因為我覺得何必脫褲子放屁搞兩次,所以我們就說,18號總辭的時候,一起處理掉就好了。」柯P回答避重就輕,這回白色力量的立委第一戰,似乎有些出師不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綠關係陷低潮 柯P:很多不友善行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