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扮小智俏皮喊:出來吧邁邁!他被召喚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18/12/15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IG貼出他扮成「小智」的照片,網友全笑翻,說有這種市長哪裡會無聊?IG上還寫「出來吧!邁邁」,陳其邁也幽默回應,說希望韓國瑜組一個「神奇寶貝內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韓國瑜IG)

 

社群軟體IG上,韓國瑜又搞笑,肩上一隻皮卡丘,戴鴨舌帽,藍色系衣服,這不是小智嗎?還寫著「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出來吧,邁邁」,這下又讓網友笑翻了,有人說有這種市長哪會無聊,好像眷村伯伯,網友還說都變老智了,市長乖乖任小編擺弄,實在太可愛。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市立委陳其邁:「希望他能夠籌組一個神奇寶貝的內閣,讓市府能夠更有效率,我想大家其實對韓市長都有很高的期待,所以在這裡幫他加油。」

 

陳其邁還建議,韓國瑜就職當天,乾脆就穿這件小智裝,其實韓國瑜玩cosplay也不是第一次,沈玉琳的網路節目中,韓國瑜扮什麼像什麼。

 

▼(圖/翻攝自YouTube)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藝人沈玉琳:「要戴假髮,哈哈哈哈,我又不是美容美髮公會,我賣菜跟假髮有什麼關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長滿頭髮是什麼樣子呢,我的天啊,準備321,哇!英俊喔。」

 

被沈玉琳虧就像花媽的弟弟,賣菜扮農夫也同樣難不倒他。

 

▼(圖/翻攝自YouTube)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藝人沈玉琳:「圓的啦,那是方的墨鏡啦,你這樣變成溥儀,哈哈哈哈,真的有點像,真的是溥眼鏡,OK,帥,無法遮掩你的氣質。」

 

韓國瑜沒在鏡頭露面,但總會選擇開開直播或者po照片,跟支持者持互動,也讓這股韓流持續席捲高雄。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IG)

 

 

【往下看更多】
61歲韓國瑜臉上「4顆痣」曝一生!命理師:有生死關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