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就職當天 警穿新式LED反光背心更顯眼

2018/12/15 11:1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25號就職的流程,周邊種種都受到關注,而當天外勤警察的配備服裝也悄悄曝光,將會穿上新式的反光背心,有三段式LED閃光功能,在爆滿的人潮中,或者人多車多路口,都會更加醒目跟安全,警方也希望搭上「韓流」,讓新配備亮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指揮交通穿的反光背心好亮好亮,原來是新款,韓國瑜就職當天,警察們要這樣穿。

 

交警隊員警:「交通指揮時候,站路口的時候,或者是處理民眾遊行,都很有幫助。」

 

高雄交大隊執法組警務員林敬堯:「提供三段式閃光功能,可以提供員警,不同的勤務需求的時候切換。」

 

▼(圖/東森新聞)

 

全台唯一,在鏡頭前首度曝光,配合韓國瑜就職要亮相,背後目的是這樣。

 

高雄交大隊執法組警務員林敬堯:「利用這一次高人氣,以及人潮眾多的情況下,我們也希望員警新的武器能曝光。」

 

反光背心加裝LED燈,三段式閃燈,100公尺距離外也能清楚辨識,按照以往的經驗,韓國瑜在的場合就是大爆滿,就職典禮那天的人潮可想而知,因此LED反光背心,會讓員警在當天更顯眼,執行勤務更安全 。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像是新式反光衣,可以看到它除外閃亮亮之外,它還是充電式的方式,有這樣的USB插孔,是相當的方便,而且充電半小時,可以維大持8小時以上的電力。」

 

▼(圖/東森新聞)

 

交警隊員警:「舊的反光背心的話,最亮,我們就是這個肩燈,它自己會發光,那肩燈正常的話,一個人只有一個,有角度的問題啦,車子從這個地方過來,是看不到發光的。」

 

▼(圖/東森新聞)

 

新式反光背心,熱騰騰的就剛送到交通警察手上,韓國瑜就職當天至少有60名外勤員警,都要這麼穿,如果效果好,將會統一訂製,只要有韓國瑜,就是人氣保證熱,就職當天周邊種種也越來越受到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