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哲華是吳敦義的狗」林為洲失言 周玉蔻:你完蛋了

2018/12/15 09:1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天(14號)上周玉蔻廣播節目,廣告時間意外真心話大爆發,提到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時,脫口說出「李哲華是吳敦義的狗!」,引發失言風波,林為洲緊急現身鞠躬道歉,而慘遭批評攻擊的李哲華則回應,林為洲用污辱性字眼,有失身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希望他可以原諒,所以我還是一鞠躬,表示我的歉意。」

 

▼(圖/東森新聞)

 

彎腰鞠躬,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為自己在節目上失言,向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達歉意,而這全都是因為節目上這番話。

 

▼(圖/翻攝自蔻蔻早餐臉書直播)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vs.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你知道他(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所有的回應都在護吳敦義?(是啊,他是他的狗。)現在直播啊,你完蛋了。」

 

脫口而出,林為洲在節目進廣告時,冒出不雅字眼,當場讓主持人周玉蔻好尷尬。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用侮辱性字眼,這樣子有失他的身分,因為他過去印象都是文質彬彬,所以我的感覺,有點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感覺。」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大勝,各方人馬將眼光聚焦在2020年總統大選,藍營中生代立委喊出初選制度,應該採取全民調。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如果登記同志1/2以上,大家共同採取全民調的方式,那就用全民調的方式,來決定我們的提名依據,由此可見,事實上說黨中央反對全民調,這根本是無稽之談。」

 

▼(圖/東森新聞)

 

外界傳言,力挺黨主席吳敦義的擁吳派正在醞釀,初選將交由中常會提名審查,再到全代會,力保吳敦義穩坐總統候選人寶座。

 

而林為洲過去為了爭取新竹縣長提名,曾被中央開除黨籍,除了曾對吳敦義開砲隔空交火。現在選後上節目,意外捲入失言風波,只能說檯面下的發言也得格外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劍指吳敦義?藍中生代喊「總統候選人兼主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