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世堅話題十足!阿虎模仿跳愛河瞬間暴紅

2018/12/14 21:1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身話題十足,常常成為藝人模仿的對象,像是之前邰智源就常常模仿王世堅,幾乎變成王世堅的代言人,最近又有一位新生代藝人阿虎,他不但模仿王世堅,還跑去跳愛河,讓他的知名度瞬間暴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阿虎模仿王世堅:「我先打電話問世堅,問世堅愛情啊,空笑夢一場風聲。」王世堅一出場,就喜感十足,他還和柯文哲相約打麻將,順便吃個魚。阿虎模仿王世堅:「(這條魚你吃下去,保證你會滿意,吃了一口還想再吃一口)好吃!哪裡買的?(這個是我出國考察,特別從韓國帶回來的魚)呸呸呸!韓國魚,黑道、黑道。」吃了韓國魚大發雷霆,藝人阿虎模仿王世堅讓他知名度大增,網友說,這是阿虎人生代表作,連本尊都覺得模仿還不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為要模仿我很簡單嘛,我不像高嘉瑜,她是高顏值,我沒有顏值嘛,沒有顏值隨便,就很好模仿。」藝人邰智源:「議員的眼睛比較長,通常都是要把它拉到一邊,今天因為沒有膠帶它要拉到這邊,然後呢他會講,大家好,我就是真正打馬悍將王世堅。」邰智源把眼皮一拉,就超像王世堅,兩人甚至還曾經相見歡,因為邰智源模仿王世堅,實在太像了。

 

▼(圖/東森新聞)

 

邰智源模仿王世堅:「這身裝扮還可以啦喔,謝謝總裁也有在浮潛齁,不僅浮潛 ,我還要聘請你,到我鴻海龍洞辦事處上班。」跳海的橋段還搬上了鴻海尾牙,只能說王世堅本人話題十足,誰模仿他就能爆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泯恩仇!沈玉琳邀「王世堅」跳愛河那瞬間…假髮漂走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