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前瞻計畫4800萬鋪地磚 縣議員翻桌抗議

2018/12/13 17:30 字級:
讀稿

嘉義縣民雄鄉公所獲得前瞻計畫補助4800萬元,要在大士爺廟前的中樂路、昇平路,把200公尺柏油路改鋪地磚,但有鄉民認為沒必要,因此聚集抗議,公所特別舉辦說明會,但縣議員黃嘉寬跟鄉長何嘉恒一言不合,掀桌抗議,導致鄉長重心不穩跌坐地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言不合竟直接翻桌,民雄鄉長何嘉恒重心不穩跌坐講台上,左手扶著後方藍色椅子右手撐地,嘉義縣議員黃嘉寬突如其來舉動,嚇壞在場所有人,就怕爆發第二波衝突,警方跟公所人員連忙跑到前方,安撫黃嘉寬情緒,並把鄉長扶起來,但黃嘉寬還是很不滿,拿著一疊資料咆哮。

 

嘉義縣議員黃嘉寬:「今天看到報紙很不滿,那是一樣的,6百多個批評,我們今天都給他批評,有沒有,每次都批評。」

 

▼(圖/東森新聞)

 

會這麼生氣還翻桌嗆聲,就是因為民雄鄉公所獲前瞻計畫補助4800萬元,但這筆費要用在大士爺廟前,把200公尺的柏油路改成鋪地磚,營造「朝聖大道」意象,還有進行電線、電信管線地下化,但讓黃嘉寬大動肝火的是,公所沒有聽取民意,根據了解工程已經發包施工,辦理說明會只是單純說明工程如何進行。

 

民雄鄉民:「黑箱作業。」

 

▼(圖/東森新聞)

 

鄉民舉白布條抗議,大喊黑箱作業,要鄉長出來面對,除了公所外,說明會場也有不少人高舉抗議板子,表達訴求。

 

▼(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民雄鄉長何嘉恒:「居民反對,所以我們也可以說隨民意,不要做,讓大家方便。」

 

鄉長何嘉恒出面滅火,表示部分工項沒有必要施作,願意取消鋪地磚、人行道、增設觀光夜市的規劃,跟鄉民再次溝通,希望大家心平氣和,不要大動肝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