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綠將修補關係? 陳佩琪怒了 柯P驚恐:好可怕趁我睡覺發文

2018/12/10 10: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綠將修補關係? 陳佩琪怒了 柯P驚恐:好可怕趁我睡覺發文

九合一選舉落幕,「白綠合作」話題不斷,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9日)卻在臉書上表示,「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 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 」而柯文哲今(10日)被問及此事時還備感驚訝。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陳佩琪在臉書上指出,選後有些媒體提到說「白綠」要修補關係,有一位「柯黑一號」議員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對柯文哲的砲火比選前還猛,每晚的政論時間,總見他那一套說詞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螢幕放送,而且同一時段還會同時出現在好幾個頻道裡,讓陳珮琪忍不住說:「我聽了實在都快抓狂。」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珮琪提到,柯文哲某天晚上回家時,她提問:「你是跟誰說要白綠合?還是選後有在媒體說要修補白綠關係?」柯文哲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表示,沒跟任何人這樣說,也不知道這套說詞是從何而來。

 

選後的種種說法讓陳佩琪痛批:「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個人建議這位柯黑一號議員,請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你的意見很對,選舉不是選輸贏,是選理念、選價值,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那不是我先生說的。」

 

▼(圖/東森新聞)

 

 

陳佩琪的貼文一出就引起關注,媒體向柯文哲詢問此事時,柯文哲一臉疑惑地問:「有嗎?她什麼時候寫的?」當媒體回答是昨天時,柯文哲又驚恐地說:「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的時候(發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差點敗在1500!柯P談敬老金:多虧年輕人 不然被做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