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在謝票!高嘉瑜魅力狂掃 長輩爆料:沒妳柯P不會上

2018/12/09 09: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還在謝票!高嘉瑜魅力狂掃 長輩爆料:沒妳柯P不會上

有「港湖吸票機」之稱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上(11)月底的九合一大選中以該區第一高票成功連任,如今已是選後兩週,她依然馬不停蹄地開著直播到處謝票,所到之處都有人爭相合照,甚至有民眾直言:「沒妳柯P不會上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正妹議員高嘉瑜今年38歲,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她在地方基層實力堅強,深受選民愛戴,而她這麼受歡迎是有跡可循的。距離九合一選舉已經過去2週,在這期間,高嘉瑜每天都會到選區各地進行謝票,她表示,並不是特別要去謝票,而是拿著感謝牌到店家吃東西,順便道謝一下。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近日到新明路直播吃早餐,她熱情地對路上遇到的民眾打招呼,也為當地的店家宣傳,許多居民看到她都十分開心,還有不少民眾是看到直播後就急忙趕到現場,只為了能與她拍一張照或要簽名,更指定要「翻白眼」,而高嘉瑜光顧的店家也大方地說不收錢,但她與幕僚則堅持一定要付費,可見「港湖吸票機」的稱號名不虛傳。

 

 

 

有趣的是,高嘉瑜在一間早餐店喝豆漿時,剛好遇到一群長輩在店裡閒聊,一名長輩突然對她說,柯文哲會當選都是因為她,讓她笑著回應:「這句話你要說給柯文哲聽啦,不然他不知道,要感恩喔!」而長輩進一步解釋,柯文哲除去老人年金讓很多人都很生氣,「這是奇摩子(感覺)的問題,不是1500的問題啦!」更幽默表示:「妳在姚文智後面眼球運動,票就不見了。」

 

 

 

高嘉瑜與民眾的互動讓許多網友都融化了,直呼:「親和力100分」、「除了謝票,還是最棒的選民服務~免費幫大家業配」、「真的很親民的民代」、「看嘉瑜直播令人心情愉快」、「自然就是美」、「可以出貼圖了」、「看了多次直播絕對有實力選上立委」。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民心疼她變瘦!高嘉瑜:憂國憂民啦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