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年5月初選!藍喊中生代接班 竟傳2020江蔣配

2018/12/06 22:25 字級:
讀稿

就在九合一大選後,國民黨內也在醞釀布局2020總統大選,吳敦義主席認為,如果總統和立委分開選,初選時間不排除就會落在5月,也讓黨內立委擔心時間有點晚。另外,國民黨近期也喊出中生代接棒的聲音,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問到相關問題,開玩笑回答,57歲算哪個是世代?至於被點名搭檔選2020的江啟臣和蔣萬安,相當低調。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你跟蔣萬安是不錯人選,這個各種聲音都有」。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完全沒有聽說,目前現階段,我就是專心在立法院問政」。

 

笑笑面對鏡頭回應,在九合一大選中,賣力輔選的江啟臣、蔣萬安,近期被湊成一個組合,被點名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號稱要擺脫舊面孔。

 

46歲曾經擔任新聞局長的江啟臣,還有39歲律師出身的蔣萬安,就這樣被點鴛鴦譜。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朱立倫:「有人說黨內應該由中生代來領軍來挑戰2020,這有點敏感耶,我算哪一代?我今年57歲算哪一代,每一位立委都有想法,不再是一言堂,各種聲音都有,我想是好事」。

 

也被視為國民黨2020熱門人選,朱立倫幽默回應,江蔣配可行性當然不高,但被放出這樣風向,難免還是衝著黨內接班梯隊是否該世代交替而來?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縣市長選得不好,我老早就辭職了,那現在縣市長選得大致還不錯,再一段時間,讓有興趣的人,先訂定你的遊戲規則,我不會表示我的意見」。

 

吳敦義還是沒有鬆口最新動向,而當初替韓國瑜籌畫三山動員的王金平,接下來規劃,也被視為指標之一。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我說隨著因緣走,不是昨天講過的」。

 

其實王金平正是出席吳敦義在選後宴請立委的餐敘,而餐敘內容,可是低調到不行。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都沒提(選總統),就吃飯」。

 

不論是大力揮手,或快走給記者追,黨內才喊出交替聲音,在規劃立委總統選舉的主席面前,大家還是小心翼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