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喔…你真的咬耶!」 陳其邁直播愛貓狂咬手

2018/12/06 11:43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落選高雄市市長後,常用直播跟支持者互動,5日晚間直播,除了公布咖啡會的時間外,前100名報名的粉絲,還可以拿到限定小禮物。不過直播過程中,陳其邁不斷被愛貓「陳小米」突襲,半小時的直播,一共被咬了5次,上萬網友笑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貓咪一個亂跳撞倒直播用的麥克風,鏡頭也左搖右晃,陳其邁晚間開直播,愛貓陳小米超搶戲。

 

▼(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陳其邁:「陳小米到底好不好,喔!會痛!真的會痛,嘶~喔!喔!你真的咬耶,真的玩開了喔。」

 

▼(圖/東森新聞)

 

一開始陳其邁都是笑笑,跟大家介紹陳小米真的很活潑,就算第二次被咬都還會伸手擊掌,但之後越玩越大。

 

前立委陳其邁:「把我...在...喔!不管是選舉,啊...真的咬,啊!啊!喔~流血了,真的流血了,你真的咬的全身是傷。」


▼(圖/東森新聞)

 

都玩到流血了,半小時的直播內,陳小米當上萬邁粉前狂咬陳其邁5次。

 

前立委陳其邁:「來!還在咬,喔~好跟大家再見。」

 

陳其邁曬貓外也不忘預告,本週六(8日)感恩咖啡會。

 

前立委陳其邁:「前一百名報名的有一些貼紙,會很有趣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就是選舉已經結束了,不要『那天』過不去,要大家能夠多走走。」

 

要大家走初敗選悲情,陳其邁選後頻帶愛貓開直播,說是為4年後鋪路,開始經營網路,可能還有點早但至少別讓市民忘了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