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神飲料、保養品牌 盼找韓冰拍廣告代言

2018/12/06 11:35 字級:
讀稿

韓冰人氣夯,繼詹仁雄想找她主持綜藝節目,現在還有保養品牌、提神飲料廠商,想找她拍廣告代言,不過廣告才子范可欽認為,這個時間點韓冰接商業廣告會有風險,而想找韓冰的提神飲料業者,過去的廣告一直都以「詼諧搞笑」為主,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就說,韓冰如果真的接下這廣告,恐怕會讓粉絲覺得虐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連逛個展都能當起銷售員幫忙行銷,韓冰魅力無敵,現在有廠商相中,想找她拍廣告。

 

一系列廣告扮累扮醜讓人印象深刻,不只提神飲料想找韓冰。

 

老字號品牌,長期拍基層勞工辛苦,搭配吳念真感性口白,形象鮮明,要是改請韓冰來演咁ㄟ通?

 

文化廣告系主任鈕則勳:「爆大量的話題討論,但是消費者可能會覺得,以韓冰的形象去代言,這些相關產品來講的話,衝突性會非常非常大,所以在消費者心中,或者是韓冰的粉絲心中,它就會產生非常虐心的一種情況,所以虐心的情況有可能,在喜好度上面打折扣,在購買程度上也會打折扣。」

 

▼(圖/東森新聞)

 

專家一語點破,演提神、藥酒廣告,對韓冰粉來說太虐心,要符合女神形象。

 

▼(圖/東森新聞)

 

美美出現圈粉指數再飆升,保養品代言也想找她。

 

保養品生技業者蔡志弘:「兼具東方跟西方的特色,賣出會捐出一部分,一定比例的金額,做為推展高雄農漁產品或工業產品的基金。」

 

業者透露韓國瑜身邊友人轉達,韓冰有在考慮,但廣告才子范可欽認為這時間點萬萬不可。

 

廣告製作人范可欽:「商業廣告如果萬一,將來產品出事了,會牽連到她的父親,她適合拍公益廣告。」


▼(圖/東森新聞)

 

選戰結束,好多人主動幫韓冰找工作,拒絕了詹仁雄節目主持,就不知韓冰面對雪片般的廣告邀約,會不會也心有同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