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式熱情與人零距離 議員搶同框增加曝光

東森新聞 2018/12/06 11: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月底即將上任,小內閣人選外界關注,不過在選後的每一場記者會上都有不同的人與他同框,除了內定的新聞局長陪同召開記者會,還有不少新舊議員為了搶曝光跟韓國瑜黏緊緊,不過大家都在猜12月4號坐在他身旁的一位長髮女子到底是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隨便休息啊。」

 

▼(圖/東森新聞)

 

訪問完親自招呼,接受當選證書前握手、打招呼。還要拍拍對方的手,韓式招呼的熱情,讓韓國瑜幾乎與人零距離,人氣旺大家都想跟他同框,選後首次公佈小內閣。

 

高雄市議員許崑源:「她(我太太)去找市長,市長剛好下來,兩人相遇,市長就說來一起坐,我回去就有唸她,這種記者會妳也不應該在那邊。」

 

▼(圖/東森新聞)

 

議長人選呼聲高的國民黨議員許昆源,事後她說已經小小唸了一下太太,但其實同一天記者會後,黨內正副議長假投票記者會,換成許昆源自己就坐在韓國瑜身旁。

 

韓國瑜成了國民黨的新共主,不只議員想跟他同框,支持者也經常到黨部來走動。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過去冷冷清清,不過就在韓國瑜當選後,這裡已經變成一個,打卡的景點,就因為每天進出的人,變複雜了,因此在黨部的外頭也加裝了3支監視器。」

 

▼(圖/東森新聞)

 

資深黨工謝國允:「大概是天壤之別,(人潮前後)這個差很多,以前如果一個的話,現在一百個。」

 

高雄市政黨輪替前後,政治的現實與人情的冷暖,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最能體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