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章梁:副縣長人選確定 從常任文官拔擢

中央社 2018/12/06 11: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翁章梁:副縣長人選確定  從常任文官拔擢

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政府小內閣變動幅度不大,副縣長人選也已確定,從常任文官拔擢,人選也符合熟悉嘉義縣、行政能力很強、有領導力與決斷力等條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翁章梁5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人事徵詢已完成7、8成,約25日就任前公布。人事布局雖有微調,但變動幅度不大。

 

翁章梁表示,他在嘉義縣政府服務多年,縣府一級主管大概都是老同事,常任文官有些能力很強,都還不錯,但他會希望有些「衝撞力」,特別是他注重的農業或觀光方面。

 

翁章梁曾任民主進步黨文宣部副主任、青年部主任、前台南縣長陳唐山秘書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室專員,西元2001年民進黨徵召陳明文參選嘉義縣長,翁章梁返鄉輔選,往後15年一直在嘉義縣服務。

 

翁章梁從嘉義縣政府秘書兼人力發展所長直到嘉義縣社會局長,2016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邀他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隔年在學運世代戰友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嘉義縣長。

 

(封面圖/翁章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