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系逼宮小英?蔡其昌:船沉了沒有派系下得了船

2018/12/05 16:50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傳出12月中將一同請辭,外界解讀新系正在逼宮蔡英文,對此傳聞,同屬新系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澄清,民進黨船要沉了,沒有一個派系下得了船,他也表示他認為2020最適合的人選是調整過後的蔡英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11∕26):「我最後我決定留一下來繼續努力」。

 

接受慰留言猶在耳,段宜康卻爆料賴清德沒有打消請辭念頭,連陳菊都會同進退,鐵三角三缺二,外界解讀是新系要切割小英。

 

▼(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選民要教訓這個政黨,不會分你我,不會分派系,所以民進黨要讓這個黨,重新找回人民信賴,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不會因為船沉了,某一個人就可以離開,我覺得沒有這種事情」。

 

船要沉了,民進黨各派系同在一條船上,命運與共,因此對於傳言新系要蔡英文交出2020,蔡其昌消毒澄清。

 

▼(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沒有什麼備戰,沒有什麼切割,我剛講過2020的選舉,我個人認為,調整過後的蔡總統還是民進黨最強的戰力,還是民進黨最適合的人選」。

 

黨內各派系暫時休兵,共同面對一年後的選舉,因為2020除了總統大選,還有立委選戰,日前蔡英文在立委茶敘上,強調是時候把昔日盟友找回來,這一番話,也為白綠合作增添想像空間。

 

立委羅致政:「我們希望能夠把2016年,所有支持我們的力量,包含我們支持者或者各種中間選民,把他找回來,並沒有特別指定說,所謂的盟友是哪些人」。

 

▼(圖/東森新聞)

 

立委陳亭妃:「在這麼短時間之內,你突然之間丟出一個議題,我覺得你是故意要害民進黨的,因為絕對沒有所謂白綠合作,因為選舉就是選舉,誰要選我們都要尊重」。

 

立委認為白綠合作非當務之急,畢竟北市選舉柯姚殺到刀刀見骨,如果真要合作,得先說服各自支持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敗!蔡揪綠委究因 林右昌:人民不欠民進黨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