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博開幕遇抗議 遭質疑總統維安恐現漏洞

2018/12/05 16:08 字級:
讀稿
花博開幕遇抗議 遭質疑總統維安恐現漏洞

台中花博晚會當天,總統蔡英文特地上台致詞,不過就在前一刻,市長林佳龍致詞時,遇到一名男子衝上舞台拿布條陳情,被質疑維安出現漏洞,事後更有民眾檢舉當天負責維安的潘姓大隊長,利用勤空時間帶隊,跑去南投景點「借廁所」花了半小時,加上往返車程共2小時,更被指控打混摸魚,對此國防部回應只是順道借廁所,一切依照勤務執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上,男子高舉白布條,衝上舞台抗議。

 

台中市長林佳龍(11/3):「給他們一個掌聲,也鼓勵一下他們的訴求」。

 

儘管正在致詞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表情鎮定,男子也立刻被維安人員架離,不過當時總統蔡英文其實在後面準備上台。

 

▼(圖/東森新聞)

 

台中花博晚會主持人(11/3):「以最熱烈掌聲歡迎我們的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

 

事後國安局特勤中心檢討,陳情男子疑似一直在台下準備,但都沒人注意,國防部還接到民眾檢舉信件,指出當天負責維安的憲兵指揮部的潘姓大隊長,利用勤空時間帶勤員跑去南投景點玩,周刊報導,開幕當天勤教結束後,潘姓大隊長應立刻趕到彰化,沒想到卻帶隊到南投知名觀光工廠的景點「借廁所」,加上路程往返共耗費半小時,下午才趕去花博現場,被質疑摸魚2小時。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行經中間的路段的時候,剛好同仁有要上洗手間,帶隊的警察就說剛好附近有一個他們以前的警察之友,有一個店請他們上廁所,大概就2個小時 ,上30分鐘就離開了,事實上並沒有摸魚2小時的行程。

 

國防部強調,當天維安人員依勤務規定執勤,否認檢舉內容,但總統身邊的維安人員卻又有爭議消息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特勤持毒被捕「汰除」 國安局:總統維安不受影響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