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砲轟韓國瑜:喜歡他,所以我罵他!盼入主總統府

2018/12/05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砲轟韓國瑜:喜歡他,所以我罵他!盼入主總統府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人紅是非多,曾許下諾言「若貪汙,將放棄假釋,在牢裡關我關到死」,此話猶言在耳,然而團隊所公布的小內閣名單,竟赫見涉嫌吸金的前原住民議員林國權,讓「館長」陳之漢難以接受,期盼韓市長不要違背民。怎料「館長」再拋出震撼彈,揚言切割韓國瑜,「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飆捍臉書)


昨(4)日館長開直播,以「不罵韓國瑜才不夠朋友。因為我喜歡他,對他期望很深!!希望他未來能角逐總統」為標題,明白表示「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且「韓國瑜他要選誰,他要做什麼事,他要做甚麼政策,不要再問館長」,似乎要與韓國瑜陣營切割。

 

▼(圖/韓國瑜臉書)

 

館長解釋,對於網友的種種指教,包括被懷疑想紅想到瘋,才開罵韓國瑜;當初幫忙輔選意圖是想操縱內閣,想當「地下市長」;甚至被譏諷被綠黨收買,要打壓韓國瑜。不過最讓他嗤之以鼻的,有網友表示,因館長當過黑道流氓,「憑什麼罵韓國瑜,選涉嫌人士?」對此,館長坦承過去有打人、傷害前科,但沒有做出詐欺、貪腐行為。

 

▼(圖/飆捍臉書)

 

隨著負面聲浪不斷湧現,館長相當無奈,認為為何內閣可選「有瑕疵之人」,但底下的執法人員卻不可有前科,「這合理嗎?」話鋒一轉,館長表示,不是故意吐槽韓「是愛之深責之切」,並強調仍支持韓國瑜,他是高雄人的「名燈」,自己也相當「喜歡他,所以我罵他」。

 

至於,館長被網友質疑想靠韓國瑜提升知名度,他也一次說清楚講明白,正因身為市長的支持者,「好跟壞話都要講,這才是真正真心支持」,更喊話未來想讓他入總統府,但一切的前提,就是必須把高雄生活、經濟救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暴怒:韓給市民一記耳光!小內閣人選這樣說…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