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韓國瑜曾熱線柯P 北市立委補選藏玄機

2018/12/05 15:13 字級:
讀稿

明年一月,台北市立委要進行補選。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推派自己的人馬、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參選,加上柯P曾和剛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通過電話,韓國瑜有北上輔選的可能性,這一連串動作,會不會影響補選選情,有待觀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當選後外傳曾和台北柯市長通電話,之後還會找時間敘舊,兩人好交情現在更被放大檢視,外界擔心恐怕影響台北市立委補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到韓國瑜電話)個人沒有(因為他傳說好像之後,你推的人選友柯的話他就會上來),不會啦我跟他交情還好啦,我猜他現在也是,忙著在處理人事。」

 

▼(圖/東森新聞)

 

儘管柯文哲否認通電話,不過主要因為,民進黨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時請辭立委,一月底將舉行台北市士林、大同的立委補選,儘管有綠委拋出「柯綠合作」的聲浪,但柯文哲可能推出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參選,到時恐怕形成和台北市長選戰時一樣的局面,三強鼎立韓國瑜是否北上幫國民黨站台將成為關鍵。

 

國民黨籍議員陳炳甫:「這次的選舉結果,大家也都看的出來,韓流的影響是非常大,所以我想如果說,他願意北上來支持我們,國民黨內提名的候選人,不管在哪個縣市,我覺得都會造成正面的效果。」

 

▼(圖/東森新聞)

 

由於韓國瑜不只一次提到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之前台北市長選戰時,就刻意避免幫丁守中站台,外界猜測要是柯綠之間達成共識,最後是提名親柯人馬,韓國瑜可能就不會介入輔選。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台北市民的認知其實是否會受到韓流的影響,我想這部分後續還有待觀察,但是我們更覺得選舉是選賢與能,我們選有能力的人出頭。」

 

▼(圖/東森新聞)

 

縣市首長選戰告一段落,但「韓流」持續延燒,甚至燒到北市立委補選,恐怕左右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