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章魚里預測大勝 丁守中安啦…卻GG!轉折關鍵曝光

2018/12/05 12: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章魚里預測大勝 丁守中安啦…卻GG!轉折關鍵曝光

九合一選戰已結束一週,但台北市長選舉的戰火還在延燒,丁守中提出的驗票進度已經來到27%,卻有媒體爆料,還原開票當天的狀況,指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開票前就曾兩度建議丁守中,強制要求北市選委會「投完票再開票」,但當下丁守中認為自己的贏面大沒有採納,直到晚間7點過後才驚覺大事不妙。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據《周刊王》報導,開票日當天,郝龍斌推估投票人數太多,恐怕過晚間7點還無法結束,若是邊開票邊投票,會造成「棄姚保柯」效應發酵,對丁守中十分不利,於是兩度致電丁守中,勸他立即到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北市選委會「投完票再開票」,院聲請假處分,還建議應該要開記者會嚴正抗議。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對自己十分有信心,也就沒有採納那此意見,還反問「要是我一路領先那怎麼辦?」但晚上7點過後,丁守中開始感覺不安,緊急召集幕僚開會,但各方意見分歧,加上有「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是預測丁守中大勝,他只好先按兵不動,沒想到開票一路開到隔日凌晨2點多,最終他以3254票之差敗給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對於爆料,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回應,郝龍斌確實有預測到開票亂象,並陸續分別致電立委曾銘宗及丁守中,但媒體描述的並非事實,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則表示,未聽說此事,無法評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驗票內幕首度曝光! 選務人員驚爆被丁營「逼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