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高顏值又會唸書!將回加拿大UBC攻讀心理系

2018/12/04 1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擁有特殊魅力,大量圈粉,其實韓冰曾跟加拿大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目前則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心理系,選戰結束,韓冰也將回加拿大唸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冰英文流利,高中畢業後,飛到加拿大溫哥華唸書,申請上彭于晏和現任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母校,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主修心理系,而UBC的心理系,更排在全球大學心理系排名第24,重視學術研究,系上學生來自世界各國,各個族裔都有,韓冰可說會唸書又有美貌。

 

▼(圖/東森新聞)

 

韓冰還利用課餘時間當平面模特兒,這間加拿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官網,旗下有數十名model,而韓冰照片,就放在官網介紹醒目位置,點進去就是,韓冰的模特兒資料,寫著她的英文名Coco,身高167公分、三圍等,衣服穿加拿大尺碼2號,可見韓冰衣架子身材,非常苗條纖細,公司官網裡面,更有多達30多張韓冰作品照,有個性也有甜美。事實上韓冰自己,也在個人臉書上,PO過自己的彩妝練習照,看得出小女生對時尚,相當有興趣。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另外,韓冰也大方分享自己私下穿搭,因為爸爸選舉,韓冰大展魅力,緊緊抓住許多粉絲的心,但她謙虛地說:「我覺得以後要學習的東西,真的還是很多」,而韓冰也即將在選戰過後,恢復學生身份,繼續在加拿大完成學業。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輸姊姊!韓國瑜超正二女兒曝光 曬比基尼美背辣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