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前狂言狂語 選後說話變收斂?

2018/12/03 19:24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之後找的內閣人選,第一個確定的就是新聞局長兼發言人,也讓大家好奇,是不是狂言狂語的他,需要在發言上趕快先找到助手呢?事實上,對比選前選後韓國瑜受訪的片段,真的有差別,像是選前說愛情摩天輪要結合旅館,但選後卻從來沒再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 vs. 記者:「那原住民局是誰?原住民局是由原住民委員會的林國權先生接任,(那客家呢),客家事務局是由黃永卿先生接任」。

 

記者問一題,韓國瑜答一題,不主動公布內閣人選,難道韓國瑜身分改變,說話也變得更收斂了嗎?

 

時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加一個愛情的摩天輪,我們把旅館跟摩天輪結合起來,亞洲任何年輕人度蜜月,歡迎你來高雄,上去一個小時,做你愛做的事情」。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國內最有名的某一個人,已經跟我聯絡了,他們一大堆企業家,對愛情摩天輪很有興趣,希望來考察,我說非常歡迎,那也有提出愛情纜車,也有人提出愛情摩天輪,不管怎麼樣我們要找出一個主題,而這個主題是讓高雄的觀光,跟別的城市產生差異化」。

 

不只是宣揚政見話術調整,面對對手陳其邁,態度也很不同。

 

▼(圖/東森新聞)

 

時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其實我跟你講,禿頭的不怕別人拔我的毛啦,我根本就不在乎你,因為你民進黨抹黑已經習慣了,好像都不斷奶的,我希望陳其邁委員趕快政治斷奶」。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感謝我的可愛的對手陳其邁委員,我們在過程之中,說實在的只有政見上的攻防,從來沒有不好的人身攻擊,或者很惡毒的語言,都沒有」。

 

選前要陳其邁政治斷奶,選後說陳其邁可愛,難道以後這位高雄市長,發言不再這麼狂了嗎?

 

▼(圖/東森新聞)

 

時事觀察家朱學恒:「如果你今天是以狂著稱,選上市長還是要一樣狂,否則馬上第一天人家就會覺得,你是不是改口了?個性改變了?國民黨的團隊進來的話,會不會又重蹈覆轍,我覺得這是很大很大的疑慮」。

 

而韓市長現在也找到市府發言人,以後說話會踩煞車?還是會製造更多韓式金句?大家等著看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證實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受韓感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