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將上任 交接小組今天與市府交接討論

2018/12/03 11:41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3日下午韓國瑜團隊組成6人交接小組,由召集人潘恆旭帶頭,市府進行第一次交接討論會議,交接三大重點,有交接就職的地點,以及各局處簡報要怎麼做,最後則是重大工程要不要延續,據了解,韓國瑜出席機會不大,因為他將召開記者會,公佈小內閣的初步名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選後高雄市長的交接事宜,3日就會啟動,地點就在高雄市政府的四維行政中心,韓國瑜競總團隊這邊由潘恆旭,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市府這邊則派出秘書長趙建喬做為對口,至於韓國瑜本人會不會出席也引起外界關注。」

 

還有3個星期左右韓國瑜就要走馬上任,怎麼讓市府政策延續下去,交接小組就是關鍵,其中一名成員是陳怡安。

 

韓國瑜市府交接小組成員陳怡安:「我們表定時間,是大概下午兩點半的時候,會就是大家兩方人馬會在市政府,就做一個交接小組,這樣子的一個討論。」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團隊的交接小組成員名單也白熱化,6人小組有潘恆旭、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內定新聞局長王淺秋還有高雄青工總會會長曹桓榮,韓團隊編輯陳怡安、高雄市議員陳美雅雙方討論的重點,首先就是不外乎就是就職典禮。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市府交接小組成員陳怡安:「(地點)其中兩選一,一個就是在河東路跟民生二路,那個交叉口那邊,然後另外一個就是可能也會考慮就是電影館。」

 

6人小組有準內閣也有市議員,所成的交接小組身負重任和市府交接也列出三大重點,包括交接地點在哪裡、各局處首長的簡報,需深入淺出讓韓國瑜容易了解市政,最後則是重大工程是否延續,像是林園捷運或輕軌二期等等。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市府交接小組成員陳怡安:「因為會有輕重緩急的這些序次,然後也有議員加入我們(交接小組)。」

 

最後關頭韓國瑜也找來市議員陳美雅加入,要讓交接事項更容易上手,據了解韓國瑜可能不會出席交接事項的會議,因為他也將召開記者會公佈小內閣初步名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