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人生哲學!柯P笑:看到「他」要心存善念很難啦

2018/12/01 19:4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抽空跟青年學子談人生哲學,把現場大學生們逗得哈哈大笑,柯文哲說,人要時常保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但他自己也知道,這非常困難,尤其是看到王世堅後還能這麼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心存善念很難啊,你看到王世堅要心存善念很難啊,哈哈哈。」拿死對頭王世堅做舉例,柯p談人生哲學青年笑翻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打電動玩具打到兩三點,睡到10點還沒起床,我自己的女兒都管不了(哈哈哈哈)」女兒打電動打到天亮,這位柯「爸爸」想管也管不動,能怎麼辦?不能怎麼辦,人生無常,就好比這次選舉。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器官移植,我一直以為我會因為這個拿到醫療奉獻獎,結果從監察院彈劾一直到葛特曼,蔡正元跟簡余晏4年前講的話,跟4年後講,兩個人剛好完全顛倒,這兩個人沒發瘋我都快發瘋了,我這次大概不會花超過6千萬,其實已經很多了啦,6千萬還是一筆大數字,可是我相信我的對手,一定至少要加個零,哈哈哈。」選舉多辛酸,柯p只差沒唱起人生短短幾個秋。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陽敬老金光這件事情,就能看出柯文哲個性,有些縣市已經負債累累,重陽敬老金從2千塊變3千塊,選舉還輸掉。」想連任的,就算選前狂加碼敬老金,最後還不是沒連任,柯P說大環境使然,沒辦法。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的失敗,我都覺得非戰之罪,不是他真的做那麼差,那個是潮流,不然該怎麼辦?所以以前國民黨就欺負柯文哲,把自己政權搞到垮掉,然後民進黨欺負韓國瑜,哈哈哈。」當然有些問題,他現在也無解。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是全國人口減少最快,你如何看待這種現象?20年大概人口結構變化,大概預測出來,但問題是,這有辦法改變嗎?要怎麼改變,不要問台北市長這種總統的題目,哈哈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前民調落後 柯文哲:7000張照片救回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