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仁雄打造新節目「收視絕對高」!學姊、韓冰回話了

2018/12/01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詹仁雄打造新節目「收視絕對高」!學姊、韓冰回話了

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不過,選舉造成的熱潮還在持續發酵中。今年的選舉吹起一陣美女旋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及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都在選戰中成為眾人矚目的「嬌點」,傳資深製作人詹仁雄想要為兩人量身打造新節目,對此,她們也做出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詹仁雄打造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節目,近日傳出他計畫找來黃瀞瑩、韓冰合體開一個新節目,名稱為「中年大叔研究所」,他認為,韓冰講話邏輯正確,黃瀞瑩則是魅力十足,若是兩人合體開節目,收視率只會高不會低,不過,詹仁雄也坦言,因為兩人分屬不同陣營,要讓她們合作或許有難度。

 

▼(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對於合體開節目一事,人氣紅不讓的黃瀞瑩說,這一切的功勞都要歸還給市府團隊,且她12月中就會從競選團隊回歸市府,繼續幫助柯文哲。

 

▼(圖/翻攝自韓冰IG)

 

 

韓冰則透露,她在選戰後會回復學生身份,返回加拿大繼續完成學業,等同婉拒接下主持棒,至於被問及是否考慮留下來協助父親,她也謙虛回應:「我太嫩了!」

 

(封面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韓冰IG)

 

 

【往下看更多】
傳詹仁雄計畫開新節目?韓冰搭學姐黃瀞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