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吳音寧抱屈 柯P:台灣政治很「骯髒」

2018/11/30 10:1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曾經為了市場改建來不來議會備詢撕破臉!如今在選後吳音寧被外界檢討是民進黨敗選原因之一,想不到柯P替他緩頰,說台灣的政治環境真的太骯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頭號還輪得到她嗎?」

 

▼(圖/東森新聞)

 

被問到吳音寧是否為民進黨選舉「頭號戰犯」,台北市長柯文哲臉色一變,甚至還幫忙抱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台灣人的政治環境就不是很健康,老實講我也不喜歡去議會,我覺得那個議會.....,你看我們這個選舉,你看看也是很『dirty』啊!老實講,但是有時候怎麼辦,你就是要應付。」

 

▼(圖/東森新聞)

 

直說台灣政治很骯髒,北農要撤換總經理吳音寧,由農委會開出第一槍,柯文哲點頭附和還開出條件,接任者一定要專業人士,柯P跟吳音寧還曾因為市場改建要不要到議會備詢幾乎撕破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董事會也不去講說,你的方案是什麼?然後每天在寫臉書,然後最受不了的是,妳還找議員來質詢我們,然後在影射說,那個(市場改建案)是不是少11億元,然後我們擋人財路,這我就實在是太火大了。」

 

▼(圖/東森新聞)

 

先前受訪時砲火全開跟替吳音寧緩頰的模樣差很大,外界分析這一切都在柯P盤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柯文哲對吳音寧的態度是很清楚的,就是把她當作是提款機,一有問題的時候就罵她,可是真的要換掉她,他又從來不主動出手,去換掉她,不斷的去形塑自己是被害者然後又不斷的消費吳音寧。」

 

2018選戰過後,白綠合作再度浮上檯面雙方想和好,吳音寧的去留成了重要關鍵。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吳音寧在台北市的,這樣的農產運銷公司裡面,對府會和諧,是一個很嚴重的傷害,綠白已經因為吳音寧撕裂,所以未來他們還要再和好的情況,就算和好了也會有一個很深的裂痕。」

 

選完都受重傷,柯P和農委會合作拉下吳音寧不令人意外,但接下來的繼任人選將成為白綠重新開啟合作一大指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