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柯選後首碰面!雙方握手後互動不多

2018/11/29 21:4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首次在選後跟總統蔡英文碰面,雙方除了簡單握手,並沒有太多互動,針對白綠是否再合作,蔡總統說黨內部一定會有討論,柯P則是表示一切自然就好,另外,柯P心腹蔡壁如傳出「被請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總統蔡英文:「這是我的學生」。

 

簡單握個手,算是破冰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中山護醫,快點,市長,中山護醫」。

 

參觀醫療科技展時,柯P很少跟在蔡總統身邊,不是被廠商拉著合照,就是跟科技部長陳良基聊天,柯蔡之間似乎還有一道隱形鴻溝。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總統蔡英文:「要不要合作,或者是跟誰合作,或怎麼樣合作,我想我們的黨內部一定都會有所討論」。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啟白綠合作的契機?自然,自然,自然,蔡總統一度問說柯市長在哪裡,沒有,在後面照相,所以人氣比總統高嗎,不是人氣啦,因為這是我們主場優勢」。

 

北市一戰,白綠分家,就算不是蔡英文本意,卻也已經讓彼此關係結凍,而面對接下來的議長選舉、立委補選甚至2020,柯蔡勢必得重新定義雙方關係。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蘇嘉全院長他接下民進黨的黨主席,綠白之間有溝通的可能嗎?其實這個也是很奇怪,你說我民進黨裡面有很多好朋友,但是 跟誰當黨主席,跟這有關係嗎?沒關係吧」。

 

要看白綠關係變化,一是柯市府小內閣是否仍有綠營人士進入決策核心,二可觀察北農人事是否讓柯滿意,最後,柯P是否在北市立委補選,安排自己人參選,都將成為觀察指標。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觀傳局長)陳思宇出來爭取,台北市補選的那一席立委嗎,這個第一個要個人意願啦,還有我覺得這是動態的,還有說誰要跟他選,很多因素加起來,也不是單一因素」。

 

柯P有意讓白色力量進攻國會,內部更是準備整頓一番。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是市長叫我休假的,我是跟他講說我回去問一下,我的借調是不是到期了,他大概覺得我是不是太累了,有點想休息,他就說妳先休息先休息」。

 

超級心腹,為何受命休假?雖然柯市府過去人事鬥爭頻傳,但若連蔡壁如都要待不下去,這類事件,恐怕成為柯P團隊最大致命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綠分手後沒破冰?柯蔡互動冷 致詞未提彼此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