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8月!孫鵬爆下月返台回歸《國光》 製作人給答案了

2018/11/29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消失8月!孫鵬爆下月返台回歸《國光》 製作人給答案了

女星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遭逮,讓孫鵬一夜白頭,更讓狄鶯天天以淚洗面,2人跨海救子變蒼老憔悴,至今孫安佐已被關押249天,知情消息指出,12月11日他終於可返台回家。而孫鵬也向《國光幫幫忙》告假超過8個月,是否能在下月回到主持崗位,節目製作人也給答案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鵬爆下月返台回歸《國光》,製作人首度給答案了。圖/狄鶯臉書

 

圖/東森新聞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費城聯邦法院日前判決孫安佐刑滿獲釋,再轉到移民單位拘留中心,安佐將在12月11日晚間19時40分,由舊金山起飛的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因孫安佐住家在北投,屬於士林地檢署偵辦轄區,地檢署表示,雖然犯罪地點在美國,仍涉3年以上重罪,國內法院具審判權,將會依偵辦刑事案件流程通知孫安佐到案說明。不過目前尚未和狄鶯、孫鵬聯絡,也無指派司法警察赴美國押解孫安佐。而孫鵬主持《國光幫幫忙》1周3集錄影、1集約5萬元行情,赴美救子這段時間無限期告假,粗估短少100多萬元收入。名嘴狄志偉早前更爆出孫鵬極可能因為請假太久,唯一節目《國光幫幫忙》恐遭代班人浩子取代,面臨失業危機。

 

圖/孫安佐臉書

 

圖/孫安佐臉書

 

圖/狄鶯臉書

 

▼孫鵬爆下月返台回歸《國光》,製作人首度給答案了。圖/狄鶯臉書

 

但當時節目製作人湯宗霖便澄清:「《國光》一直都沒有找人代班,在孫鵬因故缺席後,都是以屈中恆、庹宗康、阿翔、張立東、楊昇達等原班人馬擔任主持人,目前沒有接到鵬哥消息,也沒主動連絡他,就是像之前說的,等他事情處理完再回來。」如今孫鵬有望在下月順利返台,是否重拾《國光》主持棒?湯宗霖表示:「鵬哥沒有跟我講什麼時候會回來,等他回來把事情都處理好,我們才會再來開會討論這件事情。」至於是否會有個明確的回歸時間?湯宗霖坦白道:「我不知道耶,就算他下個月回來,也還得先處理手邊事情,我們只能等他回來開會,然後跟電視台、節目部討論。」意即孫鵬重返《國光》恐怕沒那麼快。

 

 

【往下看更多】
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 余天首度痛訴「她都不主動」原因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