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拚選戰瘦7公斤 李佳芬心疼:險得肺炎

2018/11/28 19:18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為了拚這次選舉,瘦了6、7公斤,妻子李佳芬超心疼,她透露韓國瑜以前生病很快就好,但這次咳了好久還差點得肺炎,休養多日現身台北,但韓粉實在太多,餐敘結束要離開,韓國瑜身旁擠滿人,還把老婆「忘」在現場,讓李佳芬直呼自己被丟包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帶著妻子跟女兒北上聚餐,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一下車就被媒體包圍,不難發現韓總氣色、精神都不錯,但瘦了一圈,看在妻子李佳芬眼裡相當心疼。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大概瘦了5、6,6、7公斤 ,從69公斤吧,瘦到62公斤,但後來有補上來,大概64公斤左右,又掉下去了」。

 

拖著疲憊身子參選真的太累了,韓國瑜身體狀況變差其實有跡可循,比起韓國瑜4月宣布參選時,精神抖擻、容光煥發、臉頰豐腴,但選舉期間南北奔波,忙著跑行程、掃街拜票,選前一個多月開直播,雖然精神不錯,臉頰明顯消瘦,28日現身,因為選舉期長時間在戶外曝曬,皮膚被曬得黝黑,鏡頭上臉頰凹陷、氣色不佳,身形瘦了一圈。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vs.記者:「醫生跟我說,差點要變肺炎,(這麼嚴重),因為他很能忍啊,他以前生病很快就好了啊,都是1、2天啊,可是這次因為實在太累了,然後他又一直撐,然後有比較好一些,但是還是都會咳嗽」。

 

一路走來李佳芬都在一旁默默陪伴韓國瑜,也是最佳助選員,一家人難得北上聚餐,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吃飽要進行下個行程,但李佳芬就是找不到老公身影,結果竟是遭韓國瑜丟包,留她在原地。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太多人了,他搞得大家太緊張了,OK,好,就把我丟包了」。

 

現場一陣歡笑,怎麼也沒想到車子真的跑了,但一旁粉絲好開心,立刻上前要求合照,只能說現在夫妻倆,走到哪都有大批粉絲追隨,縱使被老公丟包,還有粉絲陪伴、要求合照,大選過後,韓國瑜一家子的人氣依舊強強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搭韓國瑜創百萬點閱!沈玉琳敲碗韓冰合體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