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點名敗選戰犯之一!傳吳音寧給台階不下 拒主動請辭

2018/11/28 18: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點名敗選戰犯之一!傳吳音寧給台階不下 拒主動請辭

大選綁公投,民進黨大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點名是這次敗選戰犯之一!在一片究責聲浪中,北農總座吳音寧的去留備受矚目。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在立法院透露,吳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似乎暗指吳音寧即將去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政院和北市府星期一就已經達成讓吳走人的共識,但為了不讓場面太尷尬,曾委婉地建議吳音寧主動請辭,但遭到吳拒絕,才讓林聰賢狠下心,在立院直接把話挑明了說。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次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吳音寧也因菜價慘跌、農產品供需失調被指是綠營敗選首要戰犯,再加上她堅持不到北巿議會備詢,導致台北巿長柯文哲屢遭議員修理,據知情人士透露,兩天前政院和北巿府已達成讓吳音寧下台的共識,但為避免把場面弄得太難看,曾建議吳音寧自行請辭,但吳不從。據悉,吳音寧認為她由北農董事會任命,若要她去職,也應由董事會決議,不會自行請辭。

 

▼(圖/東森新聞)

 

而北農將於明天(29日)召開董事會,但董事長、北巿工務局長彭振聲昨天透露,29日董事會不會針對總經理人事案進行討論,另外北農公司主秘路全利也說,明天的主要議題是明年預算案、民股董事遞補等,但在林聰賢今天爆出「任務完成說」後,明天的董事會會不會宣布吳音寧的去留,備受外界關注。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議員率隊視察北農 吳音寧盼:不要聚焦在個人身上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