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辭黨主席 黨工鮮花卡片送別

中央社 2018/11/28 15: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蔡英文辭黨主席 黨工鮮花卡片送別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以前主席身分在中常會中發表談話,談話完離開中央黨部時,數十名黨工送上鮮花和卡片送別蔡英文,有人向蔡英文表示「辛苦了」,也有人激動掩面哭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蔡英文為九合一選舉失利辭去民進黨主席一職,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行選後首次中常會。蔡英文在中常會前,先在臉書發布「給黨員的一封信」,檢討九合一選舉失利的原因。

今天中常會開始前,蔡英文以前主席的身分發表談話,表示她會負起完全責任,會深切反省,辭去黨主席之後,也會做一個不一樣的總統。

蔡英文發表完談話後,全體中常委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以及前秘書長洪耀福和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陪同下走出會議室。

不過在蔡英文要離去時,有媒體大聲提問:「總統可以提問嗎?」蔡英文沒有回答媒體的問題,接著有媒體提問:「總統要選2020嗎?」蔡英文表示:「這不是今天要討論的黨務問題」。

蔡英文離開會議室後,數十名黨工向蔡英文獻上鮮花以及全體黨工手寫的大卡片,多個黨工上前擁抱蔡英文,有人向蔡英文表示「辛苦了」,還有人激動掩面哭泣。

府方人士補充指出,總統的態度很清楚,那就是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都必須把當下的工作做好,善盡職責。而此刻也不是討論這類議題的時候。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黨主席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