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婉鈺曬浴照秀火辣美腿!怒嗆酸民「你們敢不敢」

2018/11/28 12: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李婉鈺曬浴照秀火辣美腿!怒嗆酸民「你們敢不敢」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九合一選舉連任失利,得票率僅3.25%(7851票),她忍不住悲傷情緒,落淚表示「十分錯愕」,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失敗了,對支持我的您們無盡的抱歉」,卻被拍到與整形名醫李進良一同用餐。昨(27)日晚間她甚至PO出一張自己泡在浴缸中的照片,大秀性感白皙美腿,同時也對酸民嗆聲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曾有「政壇漂亮寶貝」之稱的李婉鈺爭議不斷,她去年中秋節酒後大鬧洗車場,與民眾發生衝突,事隔2月又跑去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甚至動手毆打員警,選前還與館長陳之漢直播、文宣冒用《國家地理雜誌》標誌,負面事件讓她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也因此影響選票,最後落選。落選當晚她見到支持者,忍不住落淚,直說「十分錯愕」,透露對未來還沒有任何規劃,她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關注。

 

▼李婉鈺連任失利。(圖/翻攝自李婉玉臉書)

 

李婉鈺27日晚間在臉書PO照,可以看到她泡在浴缸內,一雙白皙長腿超火辣,讓人臉紅心跳,她也表示:「愛我的人說,休息一下,這雙腿還要走更長遠的路」,不久後她便將照片設定成臉書封面,直到28日凌晨1點,她再度PO文,怒譙:「很好,一直在弄我的酸民!我敢!這樣你們敢不敢?」

 

▼李婉鈺PO美腿照。(圖/翻攝自李婉玉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女神不要生氣,我們都愛你」、「別理他們!他們故意的」、「做自己,別管酸民」、「別理會,穩住!當狗吠就好,別跟不同水準的人計較」、「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用在意酸妳的人,做自已就對了」、「議員加油,別跟他們一般見識,別被他們激怒,加油!」、「酸民說話真的好像不用負責任的」、「做自己就好了,不要被別人影響妳的心情」。

 

據悉,李婉鈺日前被捕捉和李進良一起吃午餐,互動頗密切,讓外界忍不住猜測2人的關係。對此,李進良回應,透露李婉鈺和他約吃飯,「她謝謝我之前和她一起做公益,也和我談之後的方向」,並強調是「哥兒們」,「我跟她沒有來電」。

 

 

【往下看更多】
李婉鈺敗選超錯愕!沈玉琳推轉戰演藝圈:可以演熟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婉鈺 美腿 酸民 議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