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陳其邁選前「密電3回合」 秘密協議曝光

2018/11/28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陳其邁選前「密電3回合」 秘密協議曝光

眾所矚目的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其中最受人矚目的焦點之一,絕對非高雄韓國瑜、陳其邁的雙雄之爭莫屬,2人從決定參選開始便互相隔空喊話,辯論上雖然你來我往、互相攻防,但選戰中卻從未攻擊對方家人,為長年來的選戰亂象注入一股清流。不過,選後有媒體爆出,其實2人在選前曾經透過友人密電3次,私下達成了「秘密協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根據《周刊王》報導,韓國瑜在今(2018)年3月上旬,相約5名友人在台北市安和路一家知名餐廳,公開表達想參選高雄市長的決心,並想要與陳其邁來一場「君子之爭」,只談政策、不抹黑造謠。此外,會後一名友人致電陳其邁,告知韓國瑜的想法,陳其邁一口答應,並反問,「能不能不要批判我爸爸(陳哲男)?」獲韓國瑜同意後,陳其邁也答應不攻擊韓妻李佳芬,「選舉本來就沒必要殺得你死我活」,據了解,雙方來回共3次電話口頭達成協議,允諾選戰期間絕不攻擊雙方家人。

 

▼(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選戰期間,11月6日被爆出在雲林所經營的雙語學校,以每坪租金8元的超低價格向台糖承租土地;7日晚間,陳其邁為了自清,主動致電該友人,再度與韓國瑜確認「約定」。

最後一次則是在11月19日的辯論會前數小時,韓國瑜陣營得到消息,陳其邁將對李佳芬開砲,韓國瑜請友人聯絡陳,「當初說的還算數嗎?」陳其邁立即回覆,「選舉圓滿就好,大家以後都還要做人」。2人疑似在「君子協議」的約束下,韓國瑜不曾砲轟陳父陳哲男的暗黑史,陳其邁也絕口不提韓妻李佳芬的租地辦學爭議。
 
除此之外,據《自由時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幫忙溝通的韓國瑜友人認為,韓國瑜和陳其邁在19日辯論之後,2人擁抱6秒鐘,陳其邁還說出,「我愛韓國瑜一萬年,說到做到」,認為雙方極有可能被對方信守「君子之爭」而感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當選「免費看戲100場」!馮翊綱兌現 挨酸:首跳票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陳其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