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科美女議員!「這三美」不怕外貌模糊焦點

2018/11/27 21:08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落幕,選前因為亮麗外表而倍受關注的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吳沛億,和前主播鍾佩玲,這次都成功當選;時代力量候選人林穎孟也攻下深籃票倉,在大安文山區脫穎而出,這些「美女新科議員」對未來挺進議會信心十足,完全不怕亮麗外表會模糊焦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打著小英栽培的吳沛憶,首次參選北市議員就以新人之姿成功當選,選後連聲音都啞了,讓不少人都快認不出來。

 

▼(圖/東森新聞)

 

北市新科議員吳沛憶:「你就是十大(正妹候選)那個,妳的聲音和長相也落差太大了吧,我說沒有啦,我覺得只要做出成績,大家就不會只在第一印象、對你外表的關注」。

 

又被網友封為零修圖女神,吳沛億不怕外表被放大檢視,誓言會做出成績給大家看,同樣身為政壇備受矚目的新人,前主播鍾佩玲,也不怕被貼上「正妹標籤」。

 

▼(圖/東森新聞)

 

北市新科議員鍾佩玲:「民眾對於外貌的新鮮感是會逐漸流失的,怎麼樣在短期之內拿出實際的政績來,把這種從外貌的好感度轉變成支持度還有認同度,這些都是我們要做的事」。

 

從主播轉戰政壇,主播的經歷也讓鍾佩玲更容易和民眾拉近距離,也讓她爭取到士林北投區議員的資格。

 

而這一次的大選中,因為外表受到不少關注的還有她。

 

▼(圖/東森新聞)

 

北市新科議員林穎孟:「(當選)非常開心,因為其實這場仗非常不容易,我很感謝大家對我這樣稱呼,那其實還滿驚訝的,不管是在性別議題上,或是在人權議題上,未來我都會持續就我本來的初衷」。

 

時代力量候選人林穎孟聲音甜美,被網友封為知性美女,這次大安文山區競爭激烈,林穎孟卻能脫穎而出,攻下深藍票倉。

 

這些美女候選人未來都將挺進議會,在緊繃的大選中,亮麗外表藏不住,也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大正妹議員結果出爐!「最強2美」當選奪最高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