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敗選首站傾聽之旅 蔡英文高雄為陳其邁加油

2018/11/27 20:0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這次選舉大敗,總統展開傾聽之旅,第一站就來到高雄慰問陳其邁,這也是陳其邁敗選後首度公開露面,和總統同框合體,兩人互動引起關注,一度被媒體發現兩人互動不多,但陳其邁駁訴這樣的說法,對於外界關心下一步他是否入閣,陳其邁沒正面回應,只說先反省檢討最重要,所有敗選責任他一肩扛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敗選,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第一站總統蔡英文先南下到高雄,出席陳其邁後援座談會,陳其邁上前迎接,但坐下來後兩人互動並不多。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其邁,還有我們很辛苦的世芳」。

 

總統的問候,陳其邁從頭到尾沒抬頭回應,默默低頭,兩人互動也讓外界多了想像空間。

 

前立委陳其邁vs.記者:「我有聽到她講的呀,因為我想說你沒特別抬頭回應,是沒聽到還是那時候在想什麼,你想太多了啦」。

 

陳其邁不以為然,這是敗選後,陳其邁首度公開露面,對於輸韓國瑜將近15萬票,還賠掉民進黨20年的綠色執政,陳其邁說他一肩扛起所有責任。

 

▼(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陳其邁:「我覺得很抱歉,就是說對這次選舉,結果讓支持者失望,那第二個就是說,因為我是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那黨交付給我的任務,我沒有辦法守住高雄,我向黨表示歉意」。

 

只是選後,陳其邁的下一步何去何從,備受矚目。

 

記者vs.前立委陳其邁:「要入閣嗎?4年後選情怎麼辦,我想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要反省檢討啦,我自己的努力不足,個人的能力也有限,候選人要承擔所有的責任」。

 

陳其邁沒正面回應,蔡英文總統對中央執政不佳,拖累選情,也當場致歉。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對我們中央執政,造成我們在選舉中,有這麼沈重的負擔,我跟大家說聲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選後第一站,蔡英文就來到高雄慰問陳其邁,兩人互動,一度被媒體發現好像不太熱絡,但被陳其邁否認,送總統離開前,兩人還握手,守不住高雄的陳其邁,和總統的一舉一動,也被拿放大鏡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敗選檢討 總統:中央執政造成選舉沉重負擔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