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後首開直播 破10萬人觀看!組內閣3條件曝光

東森新聞 2018/11/27 1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神隱快兩天,昨(26日)天深夜總算開直播,不只觀看人數衝破10萬兩千人是有史以來最高,韓國瑜之前也提到自己當選第一天,要睡果菜市場代表君子不忘本,他強調會說到做到,他還透露已經跟總統蔡英文通過電話,未來中央跟地方會一起合作,甚至還提到當選後電話不斷,大概有10家公司,已經表明有興趣投資高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神隱快兩天,總算開直播,人氣沒漏氣衝破10萬兩千人同時觀看。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現在就職前,第一個就是要趕快要把內閣名單排出來,我希望有3個標準,第一個專業能力強,操守一定要好,操守比什麼都重要,第三熱情。」

 

▼(圖/東森新聞)

 

這兩天在幹嘛,韓國瑜坦承在組小內閣,除了找人才也是支氣管炎正在調養中,韓國瑜還透露已經有十家公司找上他要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最少有十家公司直接或間接跟我聯絡,他們希望來高雄投資,哇!我聽了好高興,有的公司他設在別的地方,台北啊、新北啊,決定要整個搬到高雄,有的呢要重新擴大投資。」

 

▼(圖/東森新聞)

 

接下來怎麼帶領高雄拼經濟,中央地方會合作嗎?原來韓國瑜早就跟總統,通過電話。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我接到蔡總統電話,我嚇一跳,韓市長恭喜你順利當選,那你打的選戰過程,非常很神奇的字用『精彩』,她沒說好沒說壞,說你打的很精彩,恭喜你,未來將來中央跟高雄,很多地方還是會有配合,我身為高雄市市長,我一定百分百跟中央配合。」

 

▼(圖/東森新聞)

 

曾經說出當選後要睡果菜市場,代表君子不忘本韓國瑜來真的。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已經跟果菜公司總經理聯絡好了,我說你就把沙發給我就好,我就睡沙發他說不用擔心,我們有床啦!這個是個飲水思源。」

 

就連每個月自己跟局處首長,要睡市民家聽基層聲音,韓國瑜再度強調絕對做到。

 

當選後韓國瑜首次開直播,觀看人數有史以來最高,可見大家對這位新科市長,不只感興趣也好奇他怎麼拼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