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點名接高雄副市長!「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給答案了

2018/11/26 20: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點名接高雄副市長!「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給答案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日前晚間,擔任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主持人,只見她身穿「神力女超人」服裝,一上台就驚豔全場,不少網友看後大讚真的好辣。而韓國瑜勝選後第一要務就是組織小內閣,外傳他最近和許淑華在蓮潭會館見面,針對網友點名她接高雄市副市長,許淑華今(26日)也首度給答案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被點名接高雄副市長,「神力女超人」許淑華首度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許淑華日前一身露肩、迷你超短褲、長馬靴的神力女超人裝扮,主持韓國瑜的選前之夜,立刻引起現場群眾猛按喇叭,許淑華笑說,有小編說很多網友表示想看她穿「神力女超人裝」,所以她只好穿了,笑著問:「你們誰去留言的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韓國瑜的粉絲直接點名許淑華是合適的高雄市副市長人選,對此,許淑華首度回應說,大家喜歡提供意見,但輔選是他們應該做的工作,不管對高雄、或對南投等地的同事,她都是這樣,而且韓主委有他用人的考量,她在立法院也是一種助力。至於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力邀她入閣,是否會考慮?許淑華則堅決否決說:「不會啦!我還是以服務南投在地為主。」

 

圖/許淑華臉書

 

圖/許淑華臉書

 

圖/許淑華臉書

 

圖/許淑華臉書

 

除此之外,韓國瑜在選前「世紀辯論」表示,若當選上任後,未來將聘用英文極佳的人來當文化局長,讓高雄走向國際,還要推廣雙語教育等,不少網友聽後紛紛敲碗補教天王高國華,甚至還說他專程從台北南下到高雄挺韓。對此,高國華也回應說他身為韓粉,雖然住在台北,但是韓國瑜先前的三山造勢,他場場都南下高雄報到,現今韓國瑜成功當選,高國華興奮表示,如果有機會擔任高雄文化局長,會朝3點目標執行,包括廣邀世界一流的表演團體至衛武營表演且全年無休、打造國際級的觀光美食文化夜市,並且全力提升高雄人的英語水平。

 

 

【往下看更多】
孟庭葦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離婚內幕曝光 震驚娛樂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