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月惠高票連任!今街頭拉琴謝票 網友湧臉書:屏東福氣

2018/11/26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蔣月惠高票連任!今街頭拉琴謝票 網友湧臉書:屏東福氣

因咬傷員警在全台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順利連任,並以10800票拿到屏東全區第一高票,確定當選後,她隨即宣布要將議員補助金44萬連同自己在路邊拉小提琴拜票的收入22萬3470元全部捐出,而她今(26)日也在街頭拉小提琴向大家謝票,並在臉書上開直播,吸引了許多網友為她加油打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59歲的蔣月惠長期致力於環境及弱勢議題,無黨籍的她多次參選縣議員都敗選,直到2014年才以吊車尾的成績首次成功當上縣議員,當時,她將一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還將每月約6萬元薪資捐給羅騰園,堅持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屏東。

 

▼(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蔣月惠日前抗議縣府強拆牴觸戶,過程中咬傷女警引發爭議,事發隔天,她登門向該位女警道歉,卻因無人接受而嚎啕大哭,在網路上被網友狠心撻伐,不過,這起事件也引出在地人在網路上道出她多年為弱勢默默奉獻的努力,讓她聞名全國。

 

▼(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如今,蔣月惠的付出終於被大家看到,她以第一高票10800票連任屏東縣議員,她24日在臉書上向大家謝票,同時表示會將選議員保證金12萬、選舉補助款44萬及街頭拉小提琴所募得22萬全數捐出,讓網友十分感動。

 

除了宣布捐款,蔣月惠今天也在屏東街頭拉小提琴謝票,網友紛紛湧進她的臉書為她加油:「台灣需要您這種無私又有大愛的人,謝謝」、「屏東的福氣」、「有你,台灣會更好」、「議員妳最棒」、「認真的議員最美麗」、「辛苦了!親愛令人敬重的議員」、「無私的奉獻,敬佩」。

 

(封面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蔣月惠演奏小提琴拉成南胡 吳宗憲虧:李婉鈺都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