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票日亂象多!吳宗憲怒罵中選會「王X蛋」

2018/11/25 22:30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亂象多,惹出不少爭議,藝人也紛紛在臉書上開罵,像是藝人曹西平就痛批投票過程亂七八糟,炎亞綸用5句話暗酸中選會邊開票邊投票的情形,而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是毫不客氣在鏡頭前大罵中選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吳宗憲:「全民公敵了,這個中選會真是王X蛋,就那麼簡單。」談到中選會,吳宗憲就忍不住開罵,認為投票日當天亂象太多,光是排隊投票就要好幾個小時。藝人吳宗憲:「早上九點十點,我們的人就在那,說還是很多人,我說那怎辦我人就在旁邊,還是人很多我又回家去了,過一會兒說人還是爆多,現在排還要一個多鐘頭,可能還要多久這樣。」

 

▼(圖/東森新聞)

 

往返投票所好幾趟人潮依舊眾多,加上有工作在身,讓吳宗憲放棄投票,直呼就是因為投票太複雜,才沒有辦法讓人迅速投完就走。藝人吳宗憲:「公投的事情裡面好幾條 ,我看了真的傻眼,要不要反核食 ,要,除了不要吃核食以外,還有別的答案啊,把我們當作XX。」綜藝天王大罵中選會,不僅如此,和吳宗憲同個投票所的沈玉琳,光是投票就花了1個半小時,直接在鏡頭前表示無奈。

 

▼(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中選會)老早就應該知道了嘛!你光看那麼多議題,好你的動線又是安排這樣,那一定會大塞車啊,這應該是很容易判斷的事情吧。」像是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上寫下,戲邊拍邊播,飯邊吃邊上,電影邊看邊賣票,演唱會邊聽邊賣票,考試邊考邊翻書,似乎在暗酸中選會,這次邊投票邊開票亂象,還有曹西平也在臉書開炮,前往投票的人就像被罰站,痛批整個投票過程亂七八糟,就像一場鬧劇,儘管中選會主委已經請辭下台,但眾怒依舊難以平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怒幹譙中選會5次「王八蛋!」 憲哥罕見爆氣飆罵18分鐘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