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提北市長選舉無效訴訟 柯文哲:尊重

2018/11/25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開票結果,在歷經十小時後結果出爐,柯文哲險勝丁守中3254票,柯P自評表現不如預期,但還是有3萬支持者,超過半夜兩點半依舊守候在柯文哲的四四南村開票晚會,柯文哲現身發表勝選感言,高呼「阿北回來了」,但對手丁守中連夜提選舉無效訴訟,柯文哲表示,一切都尊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歷經十個小時選務人員馬拉松式的開票,台北市長選舉結果直到凌晨2點半終於出爐,柯文哲拿下58萬820票,以3254票險勝丁守中,但丁守中卻認為選舉不公,決定連夜提選舉無效訴訟,請求查封票匭,柯文哲表示一切都尊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到現在為止,整個選舉過程也沒有聽到什麼違法或不正當的地方,不過訴訟是人民的權利啊,我們只能尊重。」柯P真的連任了,但他卻自評表現不如預期,表示將會好好檢討。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這次選前緊繃,最後險勝各種原因都有,我們表現不如預期,我們也沒有辦法改變大環境,但內部選務確實有可檢討之處,選舉還是需要組織要動員,要綁樁要廣告什麼的,我那個幾乎、幾乎沒有什麼花錢,還有一點啦競選團隊,幾乎沒有打過選戰。」為了讓柯文哲連任,直到開票結果出爐,依舊有3萬名支持者守候在四四南村聆聽勝選感言,柯文哲說還是會一如往常繼續工作,感謝選民支持,還稱讚他的支持者,是創造台灣歷史的人。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未來四年,我會信守對市民的承諾,繼續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價值,繼續推動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阿北回來了!」這回選舉,丁守中、柯文哲票數一路拉鋸,選情真的緊繃,柯P在藍綠兩黨夾擊下突破重圍,險勝連任,這一仗不但打得好辛苦,接下來,還得面對丁守中提出的選舉無效官司糾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丁守中提當選無效!「司法驗票」有連宋前例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