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相約跳愛河!王世堅無奈:只是黑色幽默

2018/11/25 11: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相約跳愛河!王世堅無奈:只是黑色幽默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在選前發下豪語,若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會去跳海。而九合一選舉昨(24)日開票結果終於出爐,韓國瑜成功當選高雄市長,他心裡謹記王世堅的承諾,便邀請王世堅跳愛河,怎料,王世堅搖頭說「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王世堅日前錄製政論節目時,對於韓國瑜的民調結果感到不可置信,還自信地表示韓國瑜不會當選高雄市長,「倘若發生這狀況,我又要再去跳海了」,此話一出瞬間引起熱議。王世堅事後才意識到發言不妥,趕緊出面解釋那句話是「黑色幽默」,表示當時要表達的意思,僅是心情像是掉入深淵,並不是真的要跳海。

 

▼(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事實上,韓國瑜還曾揶揄,希望就任第一天王世堅就會到高雄跳愛河,「我在旁邊替他拍手」,還會替對方出高鐵費用。韓國瑜當選後向媒體透露,表示在政治路途上,大家都有機會可以互相合作,更說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同時舉出柯文哲、王世堅等政治人物,若是找到雙方墜入愛河的點,「我會找他來跳一下,幫忙帶動高雄觀光業」。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聽聞韓國瑜的說詞後,今(25)日受訪時難掩無奈感,希望對方不要再針對此事鑽牛角尖,應該要盡快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同時再度強調當時「要去跳海」只是台式幽默罷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柯P輸就剃光頭!最強柯黑連任 王世堅:理髮師帶來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