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柯P輸就剃光頭!最強柯黑連任 王世堅:理髮師帶來了

2018/11/24 23: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嗆柯P輸就剃光頭!最強柯黑連任 王世堅:理髮師帶來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成立競選總部,包括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和姚文智都到場站台,讓柯黑們大集合。王世堅更打賭柯文哲絕對會落選,到時候自己就會剃光頭慶祝。今(24日)開票結果出爐,台北市第4選區(中山-大同)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也篤定成功連任。針對拿台北市長選情來做打賭,王世堅今天也說,他連理髮師都帶來了,絕不食言!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日前賭「點閱率破百萬要剃頭」,後來真的剃頭了。圖/王世堅臉書

 

圖/王世堅臉書

 

圖/王世堅臉書

 

對於台北市長票數膠著,王世堅堅定表示他會兌現承諾,今天理髮師傅都準備好了,工具也帶來了,一刻也不會遲疑,說到做到;他認為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應該民進黨堅定提名自己人,只是因為提名太晚,沒有讓姚文智有充分時間去做更多準備,「但大家可以看3位候選人裡面,姚文智的政策願景是最富理想性也最具體可行,但這些都因未提名過於倉促,準備時間不足,所以才鎩羽而歸」。對於之前曾拿高雄市、台北市長選情來做打賭,王世堅強調,自己的政治打賭往往都是虐待、懲罰我自己,「我那麼熱愛我頭髮,願意剃光頭來慶祝柯文哲落選,因為我呼籲台北市民不應該選柯文哲,應該選姚文智」。

 

圖/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日前賭「點閱率破百萬要剃頭」,後來真的剃頭了。圖/王世堅臉書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不過王世堅日前上節目談高雄市長選舉,當主持人問他,如果最後是韓國瑜贏了,會怎麼樣,王世堅直呼,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說如果韓國瑜贏,這樣自己又要再次去跳海了。沒想到今晚高雄真的變天了,「光頭菜販」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對此,王世堅今天鄭重回應,我講得很清楚,高雄市長選舉打賭那是一個節外生枝、離譜民調公布時,我用形容詞來講這民調是不可能的,我才說我必須跳海,大家不應該把人家真性情、至情至性真性情來硬凹別人,而且隔天也鄭重聲明澄清」。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