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截止投票 高市投票所還大排長龍

中央社 2018/11/24 17: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截止投票 高市投票所還大排長龍

今天是九合一選舉,但是受到公投綁大選的影響,民眾選舉及圈選公投花費的時間變長,導致高雄市到截止投票時間仍有一些投票所還大排長龍。民眾說,「從來沒有過的景象、公投不應該綁大選」。

九合一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開始,一整天投票所都是滿滿排隊等候投票的人潮,只有偏鄉狀況較好。

下午4時是截止投票的時間,不過高雄市有很多投票所仍然有長長的人龍,協助正興國中投票秩序維持的員警估計到4時30分還有約500多人尚未成投票,長長的人龍還在走廊緩步前進。

正興國中以三民區正興里的公民為主,在此設有6個投票所。

洪先生受訪表示,他在下午2時30分到投票所排隊,直到4時5分領到選票,依序再領公投票,完成投票是4時20分,幾乎是兩個小時。

在正興國中第1002投票所的楊先生說已經足足排了兩個小時,還未領到選票,望著排在他後面長長的人龍,他估計要全部投完,至少還要一個小時。

完成投票的民眾受訪表示,不應該公投綁大選,尤其公投案多又複雜,要閱讀內容及圈選就要花費至少5分鐘時間,還有選舉圈票處太少,是導致投票人潮塞車的原因。

其實,今天在高雄投票的民眾都感受到排隊投票的壓力,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早上也排了近50分鐘才完成投票。

高雄市選委會主任委員趙建喬受訪表示,截至下午4時法定停止投票時間,還有投票所繼續在投票,希望在5時30分完成。

選委會證實偏鄉地區包括田寮、杉林區已經沒有人投票,投票所已在場佈,準備開票。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投票 中選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