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人牌拚場!李佳芬市場拜票 支持者送菜頭喊凍蒜

2018/11/22 21:3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一早6點多就來到果菜市場拜票,巧的是,同一地點,對手妻子吳虹昨天(21號)才來過,李佳芬說,她也很辛苦,行程安排純屬巧合,而李佳芬所到之處,攤販熱情歡迎,還有人專程來跟她合照要簽名,她都來者不拒,甚至還有一名阿嬤因為韓國瑜心疼跑行程消瘦,當場落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好彩頭,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攤商送上菜頭,高喊凍蒜,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來果菜市場拜票,巧的是,21號時,陳其邁妻子才剛來拜票過,李佳芬接著來,夫人牌較勁意味濃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我只是看電視,她(吳虹)一直很辛苦,她也很辛苦都一直在拜票,我不知道她是在哪一個市場,我只知道她到市場去拜訪,(早上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哦,真的哦,這麼巧哦。」

 

攤販非常熱情要簽名及合照,李佳芬來者不拒,攤商還自發性放起鞭炮,就怕嚇到小小韓粉,李佳芬還幫忙摀住小朋友的耳朵。

 

韓國瑜支持者:「看到他這樣,每天忙成這樣,瘦到不成人形,褲子都要掉下來。」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好難過,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選前之夜,鄭進一會來站台,和韓國瑜演唱家後,李佳芬也現場來上一段。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vs.記者:「才知生活是吵吵鬧鬧,可以了,(聽到韓總要把這道歌獻給你,感覺怎麼樣?)他有這麼浪漫嗎?(有,要找鄭進一來唱。)好像來到高雄,被大家這樣拱,不浪漫都不行,(可以期待就對了?)期待期待,(會上台一起合唱嗎?)不知道,因為還沒有流程,我還不曉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