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吳蕚洋唱「夜襲」Rap版!建議韓國瑜喝蜂蜜檸檬

2018/11/22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網路討論度高,選前之夜原本要打算網路開直播,不辦造勢晚會,但現在他還在思考如何來做最後衝刺,不只空戰成功,今(22)日一大早他也特地到景美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看到人不太認識他,但說到蜂蜜檸檬,大家可一秒想起來,對他很有印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選前之夜就要到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要怎麼過呢?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我本來想在網路上辦一個直播,你再怎麼選,五個一定四個沒有上嘛,何不把四個人的錢省下來,選後就供給選上的,大家辦一個大型晚會,那不是更歡樂嗎?」

 

▼(圖/東森新聞)

 

喜歡高歌一曲的他,要開直播也很可能當場獻唱,不只會唱「愛江山更愛美人」,連韓國瑜的主打歌「夜襲」,他自己改編成rap版。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夜色茫…我還一時,夜色茫茫,星夜無光,yo yo,只有砲聲四野迴盪,yo,check it out check it out,也可以這樣唱啊,對不對,不用那麼拘束。」

 

▼(圖/東森新聞)

 

但計畫可能還有變化,選前之夜要幹嘛,沒把話說死,吳蕚洋還在思考中,不過最近韓國瑜身體微恙,似乎有點小感冒,陳其邁建議他喝蜂蜜檸檬,吳萼洋說 絕沒有錯。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這個建議絕對是對的,他應該多喝兩杯,而且喝我的配方,一顆一顆,一次一顆這樣量,加很多的蜂蜜,這樣喝效果應該會很好,他會感受得到,本人絕對所言不虛。」

 

接受完訪問,吳蕚洋就趕著到景美市場拜票掃街,競選團隊等了許久才出發,因為吳蕚洋自己開車來,找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吳蕚洋來跟你們拜票,拜託,喝蜂蜜檸檬會健康,加油蜂蜜檸檬。」

 

說到蜂蜜檸檬四個字,民眾立刻對他有印象,看來這飲品真的被吳蕚洋推廣成功,民眾想跟他拍照,吳蕚洋來者不拒,身上還背著公事包,算一算拜票團隊加起來也才四個人,但他很有信心,展現親切更拚創意,要加深選民記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政見會5缺1!吳蕚洋再提「鳳梨酥救邦交」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