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女兒電聯邀請!葉啟田站台高歌「愛拼才會贏」

2018/11/22 13: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倒數,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找來「寶島歌王」葉啟田幫忙助選加油,還獻唱「愛拼才會贏」,更透露在選前晚會上也會站台加持,葉啟田不僅不擔心被貼上政治標籤,還誇讚韓國瑜是人才,說他應該要「天才無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歌手葉啟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

 

「寶島歌王」葉啟田親自到高雄,不僅開金口現唱,也用行動替韓國瑜站台加油,陪同一起掃街拜票。

 

▼葉啟田現場高歌「愛拚才會贏」。(圖/東森新聞)

 

歌手葉啟田 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先生他是講得比唱的好聽,我們葉大哥是唱得比說的還要好。」

 

手牽手互開玩笑,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身為嘉義人的葉啟田透露,之前就曾接到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打電話邀請他,考慮後才決定出面幫忙站台,也不擔心被貼上政治標籤。

 

歌手葉啟田:「只要為高雄市好的事情,不要去考慮標籤的問題。」

 

韓國瑜除了唱夜襲當主題曲,也曾唱愛拼才會贏造勢,這次找來原唱葉啟田加持,也將在選前晚會上再度獻「聲」。

 

▼(圖/東森新聞)

 

歌手葉啟田:「所謂愛拚才會贏,它的定義不是說,你拚我、我拚你,你鬥我、我鬥你,愛拚才會贏是說,每一個人要認真工作。」

 

找來寶島歌王助選,韓國瑜人氣持續升溫,葉啟田除了站台獻唱,也不斷把握機會幫忙拉票說好話。

 

歌手葉啟田:「韓國瑜真的是人才,那我感到說,天才無罪,他要為我們高雄打拚。」

 

選戰倒數戰況越演越烈,候選人除了自己拼命拜票,助選團隊也卯足全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誰幫韓國瑜擦護唇膏?羅生門持續延燒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