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牌學姊出擊!中山區掃街拜票 粉絲求合照

2018/11/21 10:49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最近積極掃街尋求連任,甚至派出夫人陳珮琪、柯媽拜票,昨(20)日更打出最後一張王牌「學姊」黃瀞瑩。他到台北中山捷運站、南京誠品掃街,學姊難得現身粉絲為之瘋狂紛紛要求合照,現場儼然變成學姊的小型粉絲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穿上競選背心,臉上甜美笑容沿路掃街拜票,發傳單、文宣,柯P幕僚學姊黃瀞瑩來了。

 

現身台北中山捷運站,讓粉絲為之瘋狂,拿出手機要合照現場儼然成為粉絲見面會。

 

學姊被滿滿人潮包圍,不管是上班族還是情侶通通來者不拒,手勢不忘比出4替柯P拉選票,見到學姊現身中山,民眾把握機會拍照留念。

 

合照民眾:「只是想說支持一下柯文哲。」

合照民眾:「因為我覺得她(學姊)很漂亮,我支持柯文哲。」

合照民眾:「因為是柯文哲的粉絲,因為年輕人,柯文哲的政策比較符合。」

合照民眾:「年輕人取向,他真的有在做事,比起一些藍綠這樣。」

 

▼(圖/東森新聞)

 

幕僚安排4條掃街路線,除了柯文哲跟夫人陳珮琪掃花市、商圈搶攻婦女票,柯媽媽負責走訪市場,不過行程依舊跑不完,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柯P打出王牌「學姊」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為這個本來就是我的工作,讓更多人知道市長的政策,今天也是競辦人手已經相當不夠,還是有很多競辦的朋友願意幫忙,我就想說我們幾個人也可以付出幾個人的力量,來這邊幫忙掃街。」


▼(圖/東森新聞)

 

替柯P追求連任,學姊20日晚上主跑捷運中山站、南京誠品等地方,親自掃街跟年輕選民近距離接觸,就是要把粉絲人數化為選票,為選舉做最後衝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守住年輕選票! 柯P現身西門町拜票引轟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