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尾正妹陪爸拚議員 民眾喊他:「親家」

2018/11/19 22:0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小港前鎮選區的市議員選戰非常激烈,17人搶8席,而無黨籍候選人楊政城,過去經商是白手起家經營褲子大王,以政治素人首次參選。他的女兒楊宜庭,亮麗外表被網友稱為馬尾妹,特別從英國飛回台為父親助選,兩人一起拜票時,還有歐吉桑騎著機車追上來對楊政城喊「親家,凍蒜」可見馬尾妹有多吸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親家,當選呀,親家,唉唷~你叫他親家哦。」

 

歐吉桑喊著「親家」,原來是看到馬尾妹來了。馬尾妹本名楊宜庭,他的父親楊政城,首次參選小港前鎮市議員,和女兒一起走到二苓市場拜票,攤販遠遠就拉開嗓子高喊。

 

市場攤販:「國民岳父好,加油加油。」

 

攤商高喊國民岳父好,因為馬尾妹都比老爸還要紅,逢人就發競選小物。替爸爸拉票的美女是高市議員候選人的楊政城女兒,網友封他為馬尾妹,22歲、單身,就讀曼徹斯特大學大三,168公分、49公斤,專程飛回台為父助選。

 

無黨高市前鎮小港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女兒楊宜庭:「所以我就覺得我希望可以選上,然後做他想要做的事。對呀,所以就回來幫忙,就至少最後一周,一定要盡全力啦!不管就希望一定要上啦。」

 

▼(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高市前鎮小港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因為我沒有很突出的父親或政二代,我只有靠我女兒,你看多苦戰呀!多苦戰呀!」

 

真的是苦戰,經營褲子大王的楊城政,首次參選市議員是政治素人,他的選區17人搶8席,非常激烈。女兒不只陪著到市場掃街,還在各路口等著垃圾車來,跟選民拜票,忙到沒時間吃飯。

 

無黨高市前鎮小港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女兒楊宜庭:「請支持我們4號,無黨籍的候選人,謝謝。」

 

只是打出美女牌,有效嗎?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

 

民眾:「哪位候選人的女兒?這個,很漂亮!我沒帶手機不然就直接加Line(記者:會把票投給他嗎?)可以呀。」

 

民眾:「(記者:會因為這樣把票投給他嗎?她是馬尾妹)哦…好!會!她看起來很可愛。」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前鎮小港選區候選人朱挺玗:「我們是不同路線的,他是美女牌,我是...中性牌。」

 

有政二代背景的市議員候選人拜票巧遇,對手大打美女牌,誰輸誰贏還不知道,不過,首次參選的楊政城,打出女兒這張漂亮王牌,果真吸引到選民的目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出爐!高嘉瑜第2名輸給「她」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