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深夜PO文 感謝10萬人「今年一定會好過!」

2018/11/19 14: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深夜PO文 感謝10萬人「今年一定會好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18)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熱情群眾呼喊聲震耳欲聾,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主辦單位估計總共來了10萬人,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日沒有公開行程,但似乎對於17日在鳳山超過10萬人的支持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感謝文,「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韓國瑜造勢晚會湧入10多萬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17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晚間9點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已經突破12萬人,他在演講時提到,「高雄的價值是兩個字:包容,高雄人永遠把雙手打開,熱情洋溢,不管來自任何地方,只要到了高雄,高雄人都是充滿著歡樂,擁抱著你」,他表示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高雄的前途真的只有一條路,我們一定要面向海洋,面向國際、面向世界,為我們所有高雄市280萬民眾,好好拚一條路出來」。

 

▼韓國瑜表示高雄的價值是包容。(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韓國瑜事隔1天有感而發,昨(18)晚22時48分在臉書PO文,開頭就是感謝熱心參與的民眾,「黃金週謝謝有你們來作伙」,他指出鳳山造勢晚會超過10萬人歡聲雷動,「代表高雄人民對於未來的希望與期待,也代表台灣民主翻開了一頁新的篇章」,他表示選舉終於可以擺脫悲情、沒有眼淚,「用嘉年華會的歡欣鼓舞展現人民作主的力量」。

 

韓國瑜表示,「感謝各位昨(17)晚和我們一起重新定義了台灣民主,各位的爆場熱情,讓我更加堅信高雄會如同我們所唱的歌曲『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他向大家保證,若入主市府,一定會努力拚經濟,「讓高雄的今年、明年、後年以及以後的歲歲年年,年年都好過、歲歲嘉年華」。

 

▼韓國瑜有感而發PO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貼文曝光後,至今已有5.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謝謝韓總,讓我們看到了高雄未來的希望!」、「我不懂政治,甚至非常冷感,但謝謝韓總,讓我想起愛國的感動」、「感謝有你韓國瑜,把我們台灣沉寂多年的團結、正面能量思考、愛國情操,全部再次啟動起來」、「真的是好歡樂、好感人的場面,讓旅居在海外的我們也深深地被激盪,好喜歡這樣不同以往的造勢晚會」。

 

※韓國瑜臉書全文

【黃金週謝謝有你們來作伙】

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

昨天鳯山超過10萬人的歡聲雷動,代表高雄人民對於未來的希望與期待,也代表台灣民主翻開了一頁新的篇章。

終於我們的選舉可以擺脫悲情、沒有眼涙,用嘉年華會的歡欣鼓舞展現人民作主的力量。

感謝各位昨晚和我們一起重新定義了台灣民主,各位的爆場熱情,讓我更加堅信高雄會如同我們所唱的歌曲「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

再次和各位保證,若我入主市府,我們一定努力拚經濟,讓高雄的今年、明年、後年以及以後的歲歲年年,年年都好過、歲歲嘉年華。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造勢留垃圾?他PO照怨「滿地髒亂」遭打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