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黃金周日!陳其邁岡山造勢「邁粉」頂豔陽卡位

2018/11/18 22:15 字級:
讀稿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星期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不少支持者中午就提前來卡位。就算頂著28度的高溫要等好幾個小時都不怕,因為就怕擠不進搖滾區,還有死忠粉絲從台北跟台南特別搭高鐵南下,就是要挺陳其邁,還有支持者說,他們每場必到就是要給陳其邁溫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在岡山這一場晚會,總共有2萬5的椅子,從下午開始就有不少的邁粉來這裡卡位。

 

支持者:「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

 

沒錯,距離晚會時間愈來愈近,現場陸續湧進支持者,空拍畫面更清楚,人潮滿滿滿,不少支持者搶著來搖滾區佔位置,還有中午就來了。

 

支持者:「這個雨傘跟帽子、水壺(佔位),全部我家的人都要來看這個造勢晚會。」

 

▼(圖/東森新聞)

 

頂著28度高溫,這位穿桃紅上衣的阿姨,雨傘、水壺、包包,全派上用場,一口氣幫8位家人佔位子。也有民眾撐傘躲豔陽,甚至也有邁粉全副武裝,防曬帽、口罩、墨鏡包緊緊,等著晚會開始,就怕晚一點來沒位置,還有從台南來的邁粉也是每場必到。

 

支持者:「晚一點來就會排在後面了,最後面了,(記者:很想要看到陳其邁是不是)對對對,今天就是一定要來,一定要讓陳其邁選上。」

 

支持者:「所以我每場都到,每一場都來支持,(記者:有沒有叫朋友也支持他)有呀。」

 

▼(圖/東森新聞)

記者:「好,那麼陳其邁在岡山的晚會6點開始,不過現在已經湧入不少邁粉(支持者: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為什麼一定要來挺他?(支持者:是一定要挺的,因為他是高雄的希望呀。)」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星期天,陳其邁岡山造勢晚會,邁粉總動員要挺陳其邁,就算太陽再大再毒辣,也澆不熄邁粉熱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岡山10萬人造勢!陳菊反擊母豬說 哽咽:我是台灣女兒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