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票遭翁嗆有領敬老金 柯媽變臉怒:我要告喔

2018/11/18 16:59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6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一早代替兒子出征到士林的市場掃街拜票,沒想到就遭到老翁舉牌嗆聲說,柯媽有領敬老金,結果事後柯媽被問到相關事情時,強調不排除提告,現在選戰逼近,各陣營選前衝刺,不只戰火猛烈,就連火氣也相當的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媽vs.記者:「(柯媽剛有人舉標語說,說你有領老人敬老金?)謝謝,他知道我有領老人年金嗎?他知道嗎?要是不知道,我要告喔。」

 

柯媽火大了!被抗議她也有領敬老金,瞬間變臉暴怒。

 

▼(圖/東森新聞)

 

柯媽vs.記者:「(會不會兒子的政見被誤會?)謝謝,謝謝,這邊,這邊,不好意思。」

 

阿伯戴口罩,拿著欠我「敬老金標語」,衝向柯媽,舉牌壯丁們立刻卡位組人牆,就怕上演衝突事件。

 

柯媽替柯P挺進綠營票倉士林,拜票掃街,選民兩樣情,再多苦水都得忍下,一旁幕僚可是全程緊盯。

 

柯媽vs.記者:「(丁守中又罵柯文哲是騙子。)好,謝謝,謝謝,他要怎樣說,你有什麼辦法,(罵別人肥滋滋這句話?)好,謝謝,謝謝,謝謝。」

 

柯媽替子出征,看似要讓兒子能一早閉關,好好準備下午公辦政見,倒是藍營。

 

主持人:「守中守中守中,凍蒜凍蒜凍蒜。」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收到人家送你的蒜,對不對,回家把它放進冷凍箱,這樣才會凍蒜,好不好?好。」

 

前總統馬英九台上致詞,再發揮馬式幽默,一旁朱立倫和新生代立委蔣萬安,一致高喊當選。

 

藍營黃金週趁勝追擊,盼藍軍歸隊,反觀綠營姚文智。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謝長廷不來的問題也是一樣,能不能請假,能不能回台灣,這些都有牽涉到非常多問題,(是不是覺得有點遺憾?)一點都不會。」

 

▼(圖/東森新聞)

 

謝長廷沒參加他手牽手大型造勢,姚文智極力撇清謠言,選戰逼近,各陣營交鋒的戰火越來越旺,火氣也大了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